close
各位好朋友:
首先,謝謝大家的關心,從昨天到今天,手機響個不停,MSN也不停地跳出來自各地的關心與問候,我想告訴大家,我「目前」一切都好。
民生報的停刊,說來有點突然,但又不是那麼的突然,畢竟報社虧損多年,停刊是遲早的,只是當真正發生時,身為民生報的一份子,還是會感到錯愕。
 
大家都問我有何計畫,因為事發突然,也來不及有任何計畫,以前雖陸陸續續想過,但也不是那麼實際,所以一動不如一靜,謀定而後動是為上策。
還好報社給了我一筆離職金,夠我「維持現狀」18個月,試想能夠18個月不上班,但仍有薪水可領,天下那有這麼好的事? 
這種想法雖然有點阿Q,但我慣於用樂觀的態度面對困難,這兩天,許多朋友都對我說「危機就是轉機」,雖然有點老生常談,但也是事實,所以我想先休息一陣子,再出發。
工作了18年,現在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,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,下午再去游個泳,每天陪家人吃晚餐。


好了,各位朋友,有新去處或計畫,一定會讓大家知道,手機不會變,這封信是我的私人信箱發出的,這信箱也不會變,可以保持聯絡。(ramondwu@ms8.hinet.net)
 
祝大家心情愉快
ps: 本文是外星狗部落格所有文章中唯一沒有圖片的,以示對民生報的哀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